新竹自助婚紗part1→ 婚紗工作室抉擇

 

愛情長跑8年的我們,2018年9月,終於決定攜手走向另一個旅程了

是的!我們要結婚了!

一連串的事情準備逐項地在考驗著我們,

第一項當然就是「婚紗照」,婚紗照對於每一對新人來說ㄧ定都是陌生的,

在進行之前也詢問了許多學長姐,

也從學長姐們那聽到許多注意事項以及婚紗公司的銷售手法,

準備了一段時間,也比較新竹的婚紗公司與自助婚紗的優劣,


我們最後決定婚紗照選擇是:自助婚紗

至於我們比較了什麼,改天再整理一篇文章出來>_^

 

 

首先我們在網路上挑選了幾家新竹評價不錯的自助婚紗工作室

預約了第一間,這間在新竹算知名的自助婚紗工作室

一到了這間婚紗工作室,看見滿滿的人,有挑片的,有洽談的,

也有像我們一樣第一次來的,接待人員招呼了我們,並帶我們到小桌子,

一一的介紹他們的特色及優點,接下來帶著我們參觀店內,

以及女生們最在意的禮服,但我詢問可不可以試穿,

接待人員跟我說不行,也說新竹婚紗工作室還沒下訂都不行試穿的

因為第一家參觀,我們也不清楚當然就相信他了,

在走完所有流程後,

我覺得啦...服務人員就用要簽約的口氣與我們溝通,

我們急忙表示還不會馬上決定(因為我們還想多看幾間阿~~)

她說:「你們還要去看別家婚紗照嗎?」語氣充滿質疑

我們乖乖說:「對阿!想多看看」

結果她開始祭出各種優惠,並說只要付一點點的訂金就可以了

不滿意或最後要找別家拍婚紗也可以來退

想到學長姐網路都有說過,婚紗照真的不要馬上就下訂,

我就蠻堅持我們還要考慮,

結果呢!!!可怕的就來了!

他請我們坐一下再考慮一下,還說可以多送我們什麼什麼,

但是只限今天下訂balabala,超可怕的= =

害我一度以為我到的是婚紗公司(奇怪我不是去婚紗工作室嗎?)

真的是好不容易脫身後,我們也累癱了(心靈上的那種)

因此尋覓婚紗照之旅就暫停,當天沒繼續下去


=========================================================


印象中休息了兩週,我們預約了新竹新開的伊頓自助婚紗

http://www.etonwedding.com/

其實這間本來就是我們的口袋名單,很多朋友推薦,

但是他們都是去伊頓的台北店,

發現伊頓自助婚紗新竹開新分店,

真的是又驚又喜呀~這樣我們就不用從新竹特別跑到台北了

那天好像是約在晚上,我們還到附近遠百吃了晚餐才過去

一到伊頓自助婚紗服務人員也已經在等我們了,

接待我們的是資淵大哥,

剛開始我們當然也是抱著今天也是洽談而已不能訂的心態,

資淵大哥也是一樣介紹了適合我們的方案,給我們看了很多婚紗照

我覺得他提到的39800方案很適合我們

雖然當下沒有馬上把方案抄起來,

只記得除了拍婚紗還包含了婚宴禮服

 

 

後來回家查了方案也補上來給大家看

婚紗攝影包套  $39,800

拍照 經典款白紗1套
拍照 晚禮服2套
提供西服2套
拍攝個人特色便服一套
所有照片風格調色,全贈免挑片
婚紗照片精修30組
彩妝造型4套
新秘級造型師全程跟妝不加價
拍照道具免費借用
宴客手工婚紗、晚禮服全區挑選(全新也不加價!)
相本、放大照、謝卡、車頭彩、車把花...等

 

資淵大哥講話的態度很誠懇,讓人很放心想多跟他聊聊,

我中間突然想到一些禮俗的疑問詢問他,

他都能幫我解答~超專業的

整個洽談過程很舒適不會有壓迫的感覺

我記的他講了一段讓我印象深刻的話(來人阿~上粗體紅字):

"伊頓很簡單,我們價格非常透明公正,

你們需要的我們才給,不需要的我們絕對不會硬塞給你"

這段話真是深得我們的心

大概聊完後,出發參觀禮服,

在這與上一間婚紗工作室不一樣的地方是,

還記得上一間說新竹所有婚紗工作室還沒下訂都不能試穿,

讓我超失望...

結果我發現上一間根本是唬爛我!!! 

為什麼呢? 資淵大哥帶我們參觀禮服的時後,

"主動"問我要不要穿穿看,他可以找他們禮秘幫我試穿

請注意,是主動問我耶!!

我記的我蠻驚訝的問他:真的能試穿嗎?

資淵大哥:當然可以阿!

我:可是...新竹婚紗工作室,不是都要下訂才能試穿?!

資淵大哥:什麼?還有這種規定喔?!我們可以試穿阿!

這才發現我根本被上一家婚紗工作室唬爛了(怒)

試穿的過程下一篇再來補照片(他們超大方讓我拍照!)

我試穿的很開心唷>//<

伊頓的婚紗禮服都好新好新,每件都好想穿在身上呀!

試穿完,又閒聊了一下,

赫然發現已經晚上快10點了,已經耽誤他們下班好久...

但不管是資淵大哥還是禮秘都沒有不耐煩或是有催促的意思

讓我們完全沒發現已經這麼晚了>"<

真的超不好意思,也很謝謝他們!

 

回家的路上,默默跟老公討論,自己應該會選伊頓婚紗工作室婚紗照

因為他們婚紗真的很漂亮呀~白紗超級美,我覺得晚上一定會夢到

老公也覺得很OK,他說資淵大哥很老實,

伊頓的方案很符合我們要的,所以他也投伊頓一票

於是幾天後我們又回到伊頓找資淵大哥下訂婚紗照了XD

也安排拍婚紗照和下次挑婚紗的時間,

這段時間我們要多做功課,把喜歡的婚紗照存下來~~

想到就好期待唷!!

 

這幾天逛了他們的官網,看到好多好美好美的照片

以下是偷截圖的,都是從伊頓婚紗工作室網站截的,

 

 

 

清新海邊婚紗照

婚紗照 自助婚紗工作室 新竹 (2).jpg

 

 

熱情(?)海邊婚紗照 

 

婚紗照 自助婚紗工作室 新竹 (3).jpg

 

文青感婚紗照

婚紗照 自助婚紗工作室 新竹 (5).jpg

 

溫暖婚紗照

婚紗照 自助婚紗工作室 新竹 (6).jpg

 

歡樂有趣系列婚紗照

婚紗照 自助婚紗工作室 新竹 (7).jpg 婚紗照 自助婚紗工作室 新竹 (8).jpg

 

浪漫系列婚紗照

婚紗照 自助婚紗工作室 新竹 (9).jpg 婚紗照 自助婚紗工作室 新竹 (1).jpg

婚紗照 自助婚紗工作室 新竹 (12).jpg

婚紗照 自助婚紗工作室 新竹 (14).jpg

 

 

居家溫馨的感覺↓

婚紗照 自助婚紗工作室 新竹 (18).jpg

 

 

玩拍婚紗照的感覺↓

婚紗照 自助婚紗工作室 新竹 (11).jpg  

 

來點不一樣的也很棒↓

婚紗照 自助婚紗工作室 新竹 (13).jpg  

 

 

中西完美結合↓

婚紗照 自助婚紗工作室 新竹 (15).jpg

 

新娘假掰婚紗照(這一定要來幾張的呀XDDD)↓

婚紗照 自助婚紗工作室 新竹 (16).jpg

 

 

天涯海角一起去的概念↓

婚紗照 自助婚紗工作室 新竹 (17).jpg    

 

大家滑鼠有沒有滾得很痠~沒辦法...對我味的婚紗照就是這麼多XDD

分享給大家欣賞囉!  

好期待接下來的拍婚紗行程

 

婚紗照成果

arrow
arrow

    雅搭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